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冬天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0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
    冬天到了,窗外雪花飘飘,大地都变白了。

    我吃完早饭带好手套赶紧冲下楼去,谁知我的朋友已经等侯在那里,他已经准备了足够的雪球,等着我呢。我建好雪塔,站在后面,这样雪球就99.9%打不到我了。可是注定我难逃一劫,准备雪球的时候,可能火力太猛雪塔被打穿了三个洞,我中了三枚“雪弹”。一切准备就绪,我开始发起反攻。搞笑的事来了我刚伸出头,一个雪球就飞进了我的衣服里,“该我出手了!”我气急败坏,拼命地扔雪球,把他打成了个“雪人”。谁让他技术那么好呢?     该回家了,在楼梯上,我突然想起我口袋里还有两个雪球,便往楼下一抛,正好掉在他头上,他就立刻发话了:“谁啊?”“我”。他立刻冲上来准备抓我,幸亏我溜得快,否则就被他逮着了。     到了家,我掏出手机看时间,发现有无数条短信贺卡,我真是高兴,清点一下共有十八条,丰收了,原来今天是圣诞节。     啊!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辅导老师:王丹丹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:0513-85253672
本文标题:冬天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133.html

作文投稿

冬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