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懂得了节约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“我们节约用水,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。”这些话整天挂在嘴边,响在耳边,然而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的有几个人呢?有多少人理解这些话呢?直到有一天,我才真正懂得了这句话的含义。
记得那天早晨,我还是像往常一样,六点半起床,拿起水壶准备烧开水,我来到卫生间,习惯性地把笼头拨到最大水量,想听听急速的流水声:咦?今天水笼头怎么,变得静悄悄的?难道是……我不敢往下多想,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蚊团团转。一看时间,呀!不早了,先刷牙吧。我把昨晚杯子里剩下的几滴水倒进牙缸,可这不够呀!我又找出来一瓶矿泉水,这才得以刷牙。要洗脸了,连矿泉水也没有了,望着空空的脸盆,毫无办法。想想平时,自己用水是多么大手大脚:白花花的水流啊流,就像水笼头的眼泪一样,本来是可以干很多事的,却被我给糟蹋了,可自己却从未想过后患。如今发生的这件事,真的使我从中受益匪浅。我深深地自责了一番,无奈之中,我背上书包准备上学。忽然,一阵“哗啦啦”的声音,久违的流水声把我从自责中勾起,原来是来水了,我飞奔过,去关好了水笼头,生怕又有一滴不白之冤的水流入下水道。

本文标题:我懂得了节约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17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懂得了节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