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小瓷猪饿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3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英英有一个可爱的小瓷猪存饯罐,滚圆的身子,黑得发亮的皮肤上长着几片梅花形的花瓣,胖胖的脑袋上嵌着一对玲珑的小眼睛,蒲扇似的大耳朵耷拉着,那条又短又细的小尾巴还打着卷儿。它踮着脚,撅着屁股,真像马德华扮演的猪八戒在跳天鹅舞。那憨态可掬的样子,准能把你逗乐。
小主人英英可喜欢它了,把它摆在写字台上,写作业累了,就和它玩一会儿,散散心;英英洗脸时,可没忘记小瓷猪,常常把它放在脸盆里,让它痛痛快快洗个澡;英英还三天两头给它硬币“吃”,把它喂得壮壮的。
可是,有一段时间,英英不怎么管小瓷猪了。有几次,小瓷猪看见英英手里拿着硬币在它眼前晃几下,小瓷猪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叫,嘴馋得直想流口水,可英英却又把钱塞进了衣兜里,小瓷猪感到挺奇怪,非要弄个明白不可。于是,有一天它悄悄钻到了小主人的书包里,要“侦察”一番。放了学,英英没有马上回家,而是进了一个小卖部,小瓷猪睁大眼睛,只见英英从衣兜里掏出五角钱,递给售货员,换回了一包杨梅。“好哇,小主人拿我的食物买零食吃,哼,不害臊!”回到家,小瓷猪又悄悄地站到了写字台上。英英坐在它的对面。小瓷猪噘着嘴巴,瞪着小圆眼,一点儿也不愿搭理她,可是英英好像没反应,只顾自己品尝美味杨梅呢。小瓷猪难过极了。
有一天,小瓷猪突然吃了英英给的两角钱。它不禁想:“咦,真怪!小主人怎么想到我饿了?”小瓷猪受宠若惊。—-连好长一段时间,总是吃得饱饱的,它更纳闷了。这一次是英英把小瓷猪装进了书包,小瓷猪正好趁机再搞一次“侦察”。又到了那个小卖部,英英站住了,柜台里边包装得五颜六色的话梅肉、开心果、巧克力、牛皮糖……惹得英英直咽口水,可她刚想拿钱买,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碰到小瓷猪的手又停住了。小瓷猪觉得英英用手捂着它,都快捂出了汗。英英在那儿站了一会儿,就匆匆离开了。小瓷猪更是迷惑不解,到底英英在打什么鬼主意呢?不会儿,英英把小瓷猪带到了学校的操场上,全体同学都集中在那儿。大队辅导员激动地说:“我省南方遇到了特大洪水,全国人民都在援助,我们能做些什么?”台下沸腾了,有的同学把自己的衣服捐了,有的拿出了零花钱,而英英呢,大步流星地走上台,从书包里捧出了小瓷猪,这时小瓷猪彻底明白了,还没等英英拔掉背上的塞子,就一翻身把肚子里的硬币都“吐”了出来。
“咕噜噜”,小瓷猪肚子空了,饿得难受,可是它看到英英那甜甜的笑脸,也满意地笑了。
本文标题:小瓷猪饿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188.html

作文投稿

小瓷猪饿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