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由“美发屋”所想到的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从发屋走过,那一阵阵“流行歌曲劳的歌声震耳欲聋。向里面看看,“美发师”们边为人们做头发,一边不时抬头欣赏镜中的自己。从发屋中走出的人,一个个都是所谓的“麦穗头”、“钢丝头”、“爆炸式”……不管什么长相儿的人,都是一样的发式。这些人大概认为这是最时髦、最美观的,但是我觉得用“蓬头垢面”这个词形容最恰当不过。这种发屋做出的这种发式,顶多保持一两天,明智者从第三天开始就后悔白花了钱,而盲目追求时髦者,恐怕隔不了一周,又进“发屋”了。
的确,有些高水平的发屋,给人们带来了美容和愉快。但这些劣质“发屋”其效果却相反,那不是给人以美而是丑。如果这种“发屋”再用这种低级审美观来愚弄某些无知的青年,街头满是“麦穗头”之类,那将是个丑陋的世界。
只要想使这个世界真的美起来,取缔“发屋”,禁止人们进“发屋”,都行不通。真正需要的是:提高发屋的主人、发屋的客人们的审美修养。只有懂得什么是美,才使自己,使人们更美。

本文标题:由“美发屋”所想到的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199.html

作文投稿

由“美发屋”所想到的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