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打水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,同学们都在室外上体育课,只有小华因从小患小儿麻痹症不能上课,留在教室里。她来到窗前,看见同学们顶着烈日上体育课,心想:我能为同学们干点什么呢?对了,同学们上完体育课后,一定十分渴,我不如给同学们打好水,让大家下课喝。
想到这儿,小华一手拿起两只水杯,另一只手拄着拐杖向楼下走去。来到饮水桶前,她拧开水管,接好水,向楼上走。就这样一次,二次……没过一会儿,小华就已汗流满面,汗水浸透了她的衣服,但她仍拄着拐杖,一步一步艰难地上下楼。就剩下最后一杯了,可小华已累得不行了,她休息了一下,坚持给最后一位同学打上了水。
“铃……”,下课了,同学们气喘吁吁地回到教室,看到桌上摆着的水,都竖起大姆指,称赞小华。有的说:“小华谢谢你!”还有的同学说:“太渴啦,喝了你打的水真舒服啊:”听了这些称赞,小华低下头,轻轻地摆摆手说:“这是我应该做的”。

本文标题:打水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00.html

作文投稿

打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