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生日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4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生日年年过,然而最难忘的是我过十岁生日时的情景。
那天是星期日早上,我给闹钟催醒了。咦,爸爸妈妈呢?起身以后,发现桌子上压着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:“我们在一个有趣的地方,头一个字藏在长江,和长城里,第二个躲在微风里,但不在微笑中,最后两个字是公园。怎样?想好了吧?早饭不用吃,八点到门口等,再见啦!”
这是哪里呀?我歪着颈脖子,使劲儿一想,嘿,这不是“长风公园”吗?今年的生日过得还真有意思!我赶忙洗脸,刷牙,换上鞋,一看钟,才七点半。长风公园离咱家只有百十米路,一溜小跑也只要花五分钟便可以到了。我急不可待,拿了钥匙,三步并两步就跑去了。
晴空万里,碧波泛舟。
“蛋糕来啦!”爸爸掀开了盒子。
“点蜡烛啦!”妈妈划着了火柴。
“谢谢爸爸妈妈!”我心里像灌了蜜似的甜。
一阵微风拂来,我连忙鼓起腮帮装着吹蜡烛,十束蓝莹莹的火灭了。爸爸风趣地说:“你看,风爷爷也来祝贺你的生日了!”小船上飞出一串串笑声。
啊,碧水,蓝天,多么美好呀!
本文标题:生日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06.html

作文投稿

生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