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唐三彩马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我写的马,不是农村拉车的马,也不是战马,而是二舅书柜里珍藏的一组唐三彩马。
这一组共六匹马,颜色不同,形态各异。你看,棕红色的马昂首长嘶;浅蓝色的马回头舔着后蹄;黑色的马正在低头啃痒;米黄色的马正在安详地踱步。
我最喜欢的是那匹绿色的马。它全身以绿色为主,充满了生机。马头歪着,一对黑色的眼睛注视着前方,乳白色的马鬃随风飘动,好不威风!马脖子上挂着一串绿色的铃铛。一副半黄半绿色的马鞍佩在绿色的马背上。从它的样子可以看出,马的主人是很爱它的,每天把它洗刷干净,把鞍佩戴得整整齐齐。瞧,主人把它装饰得多么漂亮。一根白色的尾巴微微翘起,使这匹马更加神采飞杨。
这匹马左前蹄已经抬起,后腿弓着,好像要在广阔的原野奔驰。
这些马,站在绿色的绒布上,好像站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。它们共同生活在一起,和睦相处。
每天,我都把它们拿出来,用绒布轻轻擦干净,因为我爱它——唐三彩马。

本文标题:唐三彩马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12.html

作文投稿

唐三彩马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