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小兔儿乖乖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,我们上了一节体育课。下课铃还没响,就提前下课了。
我想到教室里去,走到教室门口,就伸手推门。咦!怎么推不开?我为了让教室里的人打开门,就尖着嗓子唱起来:“小兔儿乖乖,把门儿开开……”我一个劲儿地唱,门忽然开了,虽然出来的不是怪物,可我却吓了一跳。你猜怎么着,原来开门的不是别人,正是我们班主任——朱老师。我当时吓得连大气也不敢喘,以为老师会狠狠地批评我。可老师并没有批评我,让我进教室了。我心里想:谢天谢地!
吃午饭的时候,我向妈妈说了这件事儿。姐姐在一旁听了,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。而爸爸却听得很认。他正要开口,妈妈却抢着说:“以后可别再这样做了,这样做多不礼貌啊!”我想:妈妈说得对呀,我做为一个班长,不应该这样做啊!对,我这就向老师认错去……

本文标题:小兔儿乖乖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15.html

作文投稿

小兔儿乖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