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少女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位少女真美呵!她总是半低着头,蕴藏着几分羞涩,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。
她的头抬起了。她的眼睛那么清澈,那么明亮,那么有神,那眼神儿就像正在和你说话呢!她的眉毛弯弯的,像一对小小的柳叶,又细又长。她那高高的鼻梁,小巧玲珑的鼻子还有那樱桃型的小口,红红的嘴唇,一笑起来露出了两排整齐的洁白的牙齿。她的脸盘儿上略宽下略窄,像瓜子的形状,白嫩嫩的。一笑,两腮立刻出现两个小酒窝。那瀑布似的长发,又黑又亮,在微风中轻轻飘着。她上身穿一件蝙蝠衫,下身是一条健美裤。脚上穿了一双半高跟的白皮鞋。
你们看,她微笑着,正迈着轻松的步伐向这边款款走来,我心里猜测着,她一定会向我们悄悄发问:人该不该讲究一点美呀!

本文标题:少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16.html

作文投稿

少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