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爱自然课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上课了,同学们蹦蹦跳跳地跑到了自然教室。老师叫我们每组一个人,带一包发酵粉来。老师先向我们介绍发酵粉,它是单细胞的酵母菌,喜欢温水。然后,老师又叫我们拿一半的温水来,把发酵粉倒了下去再加上果汁,看看会怎样呢?
把发酵粉倒入果汁的三角瓶内,插下了一根管子,看有什么动静?原来杯子中的石灰水还会起泡泡。我们那一组,觉得很惊奇,就直喊:一个泡泡,两个泡泡,三个泡泡……直喊到十个泡泡才不喊了。最后,老师又叫我们把显微镜拿出来,看看发酵粉的酵母菌努力工作的情形。我们看到了好漂亮的酵母菌呵,它正在分裂呢。酵母菌在显微镜下,好象一粒粒的珍珠。
上自然课能使我们的知识丰富,也可以使我们每一个人,都知道生物的奥妙。

本文标题:我爱自然课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19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爱自然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