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的剪贴簿

时间:2014-10-13 09:47:5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在去年的暑假中,老师出了一种令人费解的剪贴功课,经老师讲解后,才知道它的好处。老师说:“这是一条作文方面的捷径,能提高你们的作文水平,也使你们有个快乐的童年。”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便开始寻找“对象”,从事我的剪贴工作。
我掏出了钱,到文具店里去购买剪贴簿。在文具店里盘算了半天,我才高兴地捧着一本长方形的剪贴簿走回家。《国语日报》是我“猎取”的对象,有好的文章,好笑的笑话,可爱的漫画等,我都剪下来。其他报纸,有美丽的风景等,我一看见,也小心翼翼地剪下来,怕漏掉了,感觉可惜。不久,我的剪贴簿就集满了,一打开,看见五花八门的剪贴成绩,真是高兴。后来,剪贴簿也越来越丰富了。
剪贴簿里,有一页贴着使我最难忘的小方形报纸。前不久,我曾怀着兴奋的心情,悄悄地画了一张画,寄到《国语日报》,很快就被编辑先生登在《国语日报》的“小朋友的画”上。那时候,我高兴得差点跳上天,真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个消息。
剪贴簿上也有各国的美丽风景画,象高大无比的巴黎高塔,美丽的夏威夷黄昏景色等,使我看了,仿佛也到了那个地方似的,觉得心胸好开朗啊。“小亨利”我也没放过。每有趣的故事,使我看了之后,都会捧腹大笑,真是开心。
这本剪贴簿陪伴我不只一年的时光了,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。希望各位读者,都有一本美丽的剪贴簿,让它陪伴你度过一个多采多姿的童年。

本文标题:我的剪贴簿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2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的剪贴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