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生日的晚餐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0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“铃铃铃……”放学的铃声打响了,我像一只快活的小鸟,第一个飞出了教室。什么事使我如此高兴呢?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妈妈说要好好地庆贺一下。
回到门口,我迫不及待地敲了敲门。怎么没人开门?我打开门一看,灯亮着,爸爸、妈妈都不在家,沙发上有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。
锋锋:我和你妈妈有事出去,晚饭你到食堂吃。
我看着这字条,禁不住眼泪夺眶而出。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不去买饭,赌气不吃了。可是肚子不争气,时间不长就咕咕地叫起来。没办法,只有去买饭了。
慢慢走到了食堂,谁知食堂的大门是“铁将军”看护着。我又低着头,无精打彩地向回走。觉得有人轻轻地拍我的肩膀,抬头一看是我的班主任周老师。
周老师抚摸着我的头,“怎么了,没饭吃?”我点点头,“爸爸、妈妈都不在家。”“走,到我家。”我顺从地跟周老师一起到了他家。周老师说:“今天是你生日,对吗?”我又点点头。“你自由地玩,我做饭好吗?”我又点了点头。
陈伯伯和两个姐姐陆续回来了。他们逗我玩,有说有笑。功夫不大,周老师做好了饭菜。大家齐动手将饭菜搬到了桌子上。把饭盛到了碗里,周老师说:“锋锋,对不起,你的生日,老师没有准备。”大姐姐一听拍着手,“好,我们给锋锋唱“祝你生日快乐”。”顿时屋内响起了幸福的歌声。歌声是那么动听,是那么样的亲切,似乎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听到歌声。歌声一停,陈伯伯笑哈哈地给我夹鱼,并带上一句,“‘祝你生日快乐’。”大姐姐说:“祝你生日快乐!”边向我碗里夹来瘦肉。小姐姐边说着“祝你好好学习!”边给我碗里添进小白菜。我的碗里已堆成了一座山。望着这山都笑啊、乐啊,在笑声里吃了这生日的晚餐。我多么惑激老师为我安排生日的晚餐啊!

本文标题:生日的晚餐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26.html

作文投稿

生日的晚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