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,睡着的时候,都会做梦。
说起梦,有一天晚上我就做了一个叫人既高兴又害怕的梦。我梦见黄河水在哗哗地流着,天上乱起好大好大的风,乌云密布,一会儿,一阵雷响,一个闪电,哗的一声下起大雨,把我吓得浑身发抖。不一会儿,雨停了,红艳艳的太阳从山那边跳了出来,突然,出现了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,这条彩虹好长呀!远远看去就像一座大拱桥。桥的一头挂在皋兰山上,另一头挂在黄河北岸的山上。(<)我看着看着,好像长了两个翅膀似的,一下子飞到了彩虹的上面。我在彩桥上一边走,一边唱,心里高兴极了。正在这时,我不小心“啊”地一声从天上掉了下来,把我吓醒了。
第二天,我把这个怪梦告诉了爸爸,爸爸说:“梦是个幻觉。希望你长大后,能当个建筑设计师,在黄河两边的大山中间架起一座大桥,这样就把美丽的梦变成了现实。你现在还上学,要打好基础,长大就可以成为有用的人才。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、富强。”爸爸的话我一直记在心里。

本文标题: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35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做了一个美好的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