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她高烧到40℃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0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雨淅浙沥沥下个不停,街上的人打着各色各样的伞,像五颜六色的花来来往往。绿色的小树快活地吮吸着大地的乳汁。
我撑着伞,哼着小调,走在上学的路上。突然有个小人钻到我的伞下,我一看是邻居小芳,心里顿觉不快,便说:“天下雨?”我不允许她解释完,抢着说:“你怎么不借一把用呢?’她的声音比刚才回答的声音更小:“我并不是不借,而是……”
好吧,就让你吃一次没有雨伞的亏吧!心里想到这里,我故意把伞向我这边移动。
她惊叫一声:“呀,漏雨!”
我心里暗暗一笑,说:“两个人用,怎么不漏雨。”于是加快了脚步,不同她一起走。小芳落到了后面,我心里感到无比高兴。    
第二天早晨,我抱着好奇心,想看一看小芳的反应,一打听,不好。说小红得了重感冒,高烧40℃。顿时,我的心里像万根钢针扎的一样,难受极了,后悔当初我太自私,太小气,让她在雨地里淋雨,引起了一场不该害的大病。中午一放学,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去看望小芳。小芳的母亲正用热毛巾敷在小芳的头上。小芳的脸蛋烧得红红的,嘴里喃喃地说:“伞,妈妈修伞;伞,妈妈修伞……”小芳的妈妈一面答应着: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一面示意让我坐下。
我望着小芳的病态,听着她那朦咙的话语,鼻子一酸,流出眼泪,拔腿跑出她们的家。
本文标题:她高烧到40℃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40.html

作文投稿

她高烧到40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