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捉……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1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暑假里,我来到了住在乡下的表弟家。
乡下可真热闹,蝉“知了,知了”地叫个不停;蟋蟀“嚯曜”地唱个不停,还有蝈蝈声,仿佛像一曲夏天奏鸣曲,一下子把我的心搅得痒痒的。于是,我和表弟商量,要捉所有会叫的东西带回去,给伙伴们见识见识。表弟满口答应,不多一会儿,我们捉到了蟋蟀、蝈蝈。可就是捉不到定居树上的知了。因为表弟爬上树,还没靠近知了,它就“吱”的一声,飞跑了。
怎么才能捉到知了呢?(<)这时,表哥开腔了,“你们怎么一点脑子也不动。”说着,三下两下就帮我们做了捉知了的工具。
我们拿着工具,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树下。抬头一看,“太好了!”在两个高低枝权交接的地方,有一只像火柴盒那么大的知了。我双手紧紧地握住竹竿,塑料袋在慢慢移动,快靠近了,这时,我呼吸紧促,心跳加剧,手开始抖了,近了,我把塑料袋口往知了身上一扣,知了刚想飞,却怎么飞也飞不出去,只能在口袋里奋力挣扎。我把塑料袋放在地上,伸手抓住了知了,放进了一个盒子里。可是,知了一点也不乖,尽在盒子里跳啊撞啊,好像在抗议似的。
就这样,我们捉到了很多很多的知了,还捉到了一些其他会叫的小昆虫!不久,我带着这些“战利品”回家,伙伴们见了,一下子“坐地瓜分”了,还夸我真行。这时,别提我有多么高兴啦!

本文标题:捉……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51.html

作文投稿

捉…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