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长高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1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今天,学校对我们进行了体格检查。我量完身高后,看到医生在体检表身高栏里写着“1. 36米”,我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请医生阿姨再量一遍,在证实我没有看错时,我高兴得跳起来。真没想到我还会长高,不到一年长了整整4厘米。放学后,我一口气跑回家,把这激动人心的喜讯告诉了奶奶。
这是怎么回事呢?事晴还要从去年冬天说起。那次,爸爸出差回来,我高兴地把爸爸头上的帽子拿下来,刚刚戴在自己头上,奶奶看见了,忙一把抢过帽子,一本正经地对我说:“不许戴,不能戴,小孩子戴了两顶帽子后,会长不高的。”我看奶奶十分严肃的样子,不像在和我开玩笑,吓了我一大跳,心想:还好,幸亏我没有戴上两顶帽子。不然小伙伴们都长高了,我还是那么矮,这不成了“矮人国”里的公民了吗?
我虽然这么想的,但还是感到很新奇,人戴了两顶帽子后,真的会像奶奶说的那样,永远不长高了吗?(<)这个问号常常出现在我的头脑里。好奇心驱使着我。有一天,我实在忍不住了,先戴上我的帽子,再戴上爸爸的帽子,然后又赶快拿下来。戴过后,我又后悔了。(<)我想:要是奶奶说的是真的,那我怎么办?从此,我心里好像十五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
以后,我一有空就跑到街上量身高的地方量一量,可怎么也不见长高。我心想这下完了,我真的成了“小矮子”了。
可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体检,我的身体长高了4厘米,心里能不高兴吗?这件事使我知道了:人戴两顶帽子后不会不长,说不长是没有科学道理的。但戴两顶帽子不好看,会影响美观,我看最好还是不戴两顶帽子。

本文标题:我长高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57.html

作文投稿

我长高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