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一瓶橙汁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1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金星的生日到了,最喜欢他的舅舅也来祝贺。舅舅给他买了两大瓶他最爱喝的橙汁,金星接过橙汁就喝,一边喝,一边说:“哈哈,味道好极了!”接着,他立刻把另一瓶橙汁放进了冰箱。舅舅笑着拍拍他的肩膀:“怕让别人吃啦,小气鬼。”金星害羞得伸了伸舌头。他心里想:过几天就是运动会了,到时候在喝个过瘾!
每天放学后,他总要打开冰箱,拿出橙汁摇一摇,闻一闻,听一听。妈妈见了,笑着说:“想喝就喝了吧。”金星摇摇头说:“不,我要留着到运动会上喝。”  
运动会那天,金星把“橙汁”放进包里。休息的时候,他好几次拿出它看看又闻闻,但最后还是咽了咽口水放回包里。心想:等下午跑完了400米,我再把它“消灭”掉。正想得入神,跑800米的小运动员们回来了。< 同学们有的扶住他们慢慢走,有的给他们擦汗,还有的给他们打扇;金星看了看手上的橙汁,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把它递给了汗流满面的吴涛,说:“快喝吧,可好喝了!”吴涛问:“我们喝了,你喝什么?”金星挺起肚子用手拍了拍说:“我已经喝饱了。”吴涛听了,就和几个小运动员你一口我一口地把“橙汁”喝完了。
瓶子摇了摇,空了!他就把空瓶子放进书包里。有个同学笑着说:“呀!金星,怎么把空瓶子也带回去呀?卖钱去啊?”“不,瞧这瓶子多好看,我要把它带回去,做个精美的工艺品呢!”

本文标题:一瓶橙汁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58.html

作文投稿

一瓶橙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