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们的飞机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1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星期四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,王老师通知我们班到草坪参加航模比赛。我们航模小组的全体同学兴高采烈地来到场地。
今天的天气格外好,万里碧空飘浮着朵朵白云,好像波涛起伏的大海。远处耸立着一座座巍峨的青山,河水像一条银龙似的从脚下缓缓流过。小草微微地摆动着手臂,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王老师先让我和小刚、小华与三班的航模代表比赛。只见小刚胸有成竹地走出了我班代表的队列,活动了一下手臂,从我的手里接过飞机模型,他把飞机模型举过头顶,胳膊往后一摆,挺起了胸膛,瞪大了眼睛,做好了战前准备。王老师一声令下,小刚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起来,他憋足了气使劲儿把飞机模型向空中掷去,飞机起飞了。在我们的欢呼声中,飞机越升越高,最后只能看见一个雪白的小点。三班也不示弱,他们的飞机模型也慢慢地升上了天空。
两架飞机互不相让,争先恐后地向前飞去。(<)王老师左手扶我的肩膀,右手举到眼眉上面,搭起一个凉篷,抬起头,看着盘旋在头顶上空的飞机模型,情不自禁地说:“啊,飞得可真快!”这时,我们的飞机模型已经超过了三班的。我系在机尾的鸽哨,“呜呜”地唱着愉快的歌,好像也在为这次胜利而自豪。我们沉醉在一片赞美声中,心里比喝了蜜还甜。
我仰望着蓝天上的飞机模型,忽然觉得自己坐在飞机里,透过青白色的玻璃窗,看到了羊群一般的白云和大海一般的天空;又好像坐在游艇里,欣赏着童话一般的海底世界……
比赛结束了,我们面带胜利的笑容,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草坪。

本文标题:我们的飞机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61.html

作文投稿

我们的飞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