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小小观察孔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我正在看电视,忽然墙上的挂钟无力地敲了八下。妈妈站起来,对我说:“该睡觉了,明天还要早起上学呢!”随即又走过去,无情地关上了电视。
我连忙说:“今天晚上电视还有名著《月牙儿》呢!”我和许多人一样,也是一个电视迷,我喜欢看电视,况且今天播的《月牙儿》是名著呢。
“《月牙儿》是名著,可太晚了,妈妈爸爸才能看,你明天还要上学!”妈妈越说越多。
我一听爸爸妈妈要看,可真是个好机会,耍点儿花招吧!于是,我假意应允上床睡觉。
妈妈坐下来备课,我磨磨蹭蹭地脱衣服。妈妈见我这副样子,没好气地问:“怎么啦?一件衣服脱半分钟?”
“妈妈,我脚趾甲那么长,该剪剪了,是吧?你看!”
“快点剪,快点剪!你不冷吗?”妈妈又埋头做她的事。
我慢慢地剪着,“嗒”、“嗒”,我不时望望台上的闹钟和墙上的挂钟,它们走得特别慢,一点儿也不抓紧。
“嗒”,“嗒”,我终于剪完了第十个脚趾甲,可《月牙儿》还没放,我只好慢慢地脱衣服。脱完了,可《月牙儿》还不放,没有办法,钻进被窝,我现在是死蟹一只了。
可我不肯闭眼,我望望老挂钟,又望望小闹钟,唉,还有三五分钟!
屋里静极了?只听得钟在不慌不忙地走。
我熬着,熬着。
终于,老挂钟和小闹钟同时指到了《月牙儿》播放的时间。
妈妈把爸爸喊过来,一块儿看《月牙儿》。
爸爸关了灯,打开电视机,立刻,电视机的声音传人了我的耳朵。
我趁着灯黑,慢慢地把头缩进被窝,我在被子的边缘用手挑了个大洞,哈!我看见了爸爸妈妈的腿,我看见了《月牙儿》!我相信,他们无论如何不知道我也正在欣赏《月牙儿》呢!

本文标题:小小观察孔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69.html

作文投稿

小小观察孔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