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窗口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2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3月23日  星期五  阴转雨
五点二十了,出去走走吧。想着,我搁下笔,放下书,出门去了。
到卓刀泉,我转了转,又看了看那人来人往的马路,正准备往回走,忽然看到了一个白色的窗口。
“嘿,来张《荧屏与舞台》!”一个骑自行车的小伙子来到小窗口前,脚一点地,就丢出一句话来。
“给!”从那白色的小窗口里递出一张报纸和一位老人的声音。
“多少钱?”
“一块!”
小伙子递了钱后,把报纸往嘴中一含,走了。
“有《小飞龙》吗?”一个小女孩拿着钱、踮着脚朝那白色的窗口问。
“有,有。给你,小朋友,一快九。”
“老爷爷,给。”那小女孩拿过新书,递上钱,蹦蹦跳跳了。
“还有《妇女生活》吗?”一位三四十岁的妇女问。
“哎呀,不凑巧,卖完了。”
妇女听了很失望。这时,窗口里飘出了一句话:“这样吧,同志,请把您的姓名地址写上,等书到了后,我就给您送去。”
那妇女听了,脸上露出了笑容,写上了姓名、地址,然后高兴地走了。
现在,正值下班时,白色的窗口前热闹极了:这个说,来张《楚天周末》;那个说,来本《怎么下围棋》。一会儿窗口飞出来本《球迷》,一会儿飞出张《足坛之星》,好不热闹。
“请问,有《日本时装精选》吗?”一个人问。
“有哇。五块!”
“来一本。”
“好,给您!”
那人接过书,正要转身去,窗口里忽然传出来一句话:“同志,等等,您多给了钱。您多给了一元钱,给您。”
“噢,谢谢!”
夜幕徐徐降临了,而那白色的窗口依然那么耀眼,就像那洁白无瑕的心扉。<
本文标题:窗口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73.html

作文投稿

窗口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