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假如我是男生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38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如果有一天,你可以变成男生,你会想成为哪一种的男生?是雄壮威武、驰骋沙场的阿兵哥?是帅气英俊、浪漫多情的白马王子?还是身手矫健、获奖无数的体育健将呢?如果是我,我会……
如果我是男生,我会小心翼翼且面面俱到的完成老师交代我的事情,改变“只有女生才能做事细心、完美”的刻板印象,让同班女生对我刮目相看。如果我是男生,我会处处替人着想,不会因为贪图自己的利益,而不顾其他还有困难的人。
假如我是男生,长大后,我会找一份正当的工作来养家活口。当有了家庭,我会尽全力去打造一个温暖、幸福的家,当位善解人意的贤“夫”良“父”。假如我是男生,有误会、冲突时,我会先听对方解释完,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设想,而不是像一只蛮牛,劈头就骂对方。
男生不一定都是十全十美,有些男生很调皮,因为男生喜欢引人注目,例如:男生常捉弄女生,在女生背后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动作来吸引大家的目光;< 有些男生会不讲理,撞到别人不但不会说对不起,还生气的回打、回骂被撞的人,让被撞者一肚子委屈。
以前人认为“男主外,女主内”,现在大家讲求的是“男女平等”。当男生不一定比较好,但当女生也是有缺点,不过只要男生、女生互相合作、包容,就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。
本文标题:假如我是男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92.html
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男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