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去姥姥家串门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今天,我和妈妈去大市聚镇何家村看望姥姥。说真的,我有好几年没去乡下了。这次去,心里格外高兴。
们乘乡间公共汽车出发了。汽车一到村口,我好像不认识这里了,过去那条高低不平的小路已变成了一条笔直的马路。到了何家村,一下车,姥姥就在那里等候我们了,我高兴地叫:“姥姥,姥姥!”姥姥摸摸我的头,说:“几年不见,长高了许多。”我们边说边笑,来到了姥姥家。哦!我真不认识了,姥姥家的矮房子已变成三层楼房了。一进屋,一眼就看见那台大彩电。我想,以前姥姥家连黑白电视机也买不起。现在……我正愣在那里,姥姥已从冰箱里拿出两瓶荔枝汁给我们。我一喝,真舒服,连忙说:“谢谢,姥。我家可比不上您家了……”姥姥呵呵呵地笑了。
中午,外公回来了。我赶快跑过去问:“外公,您干什么去了?”“今天是传统的庙会,我到街上卖草莓去了。”外公把我拉到他身边,又神秘地说:“你猜我卖了多少钱?”我闭着眼,想了想,说:“10元。”“不对。”“20元。”我见外公不点头,又说:“30元。”……可外公还只是眯着眼看着我笑。我嘴巴一翘,假装生气地说:“不猜了……”外公这才哈哈笑着,说:“近100元呢!”啊!一天IOO元,两天就有200元,三天……我简直不敢相信
下午,我和妈妈、姥姥三个人一起去采茶叶。来到茶山,阿姨们正忙着采龙井茶。姥姥指着绿油油的茶山说:“今年茶叶长势好,产量比去年高。我家已卖了3000多元了。春茶采摘下来,估计可以收入10000多元呢!”“姥姥,这茶山真成了你们村的宝山了。”我羡慕地说。一个下午,我们三个采了满满的两篮茶叶。看着那绿得发亮的茶叶芽,我仿佛看到了姥姥家又添置了……
一回到姥姥家,我就闻到一股浓郁的肉香。我想,肯定是外公烧好了可口的饭菜。啊!菜真丰盛呀,有有鱼、有青菜^有马铃薯,还有我最爱吃的兔肉。这顿晚饭,我们吃得真开心。大家说着、笑着、盘算着今年的收入,憧憬着未来……看着姥姥一家的欢乐劲儿,我似乎看到了农村的明天,我相信明天将会更美好。<
本文标题:去姥姥家串门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98.html

作文投稿

去姥姥家串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