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染蓝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三峡好风光,人海众多,游客最喜欢的景点,历史久远的三峡老街,走在这条路上,会让人幻想久远的过去,陶醉在怀旧的风味上.
这天,我来到这儿,并不是要欣赏老街,也不是要参观祖师爷庙,而是要参加这里很有名的染蓝.
把各种各样的布,染成有如蓝天般的蓝色,加上自己的巧手,还可变化出许多的图案,老师这次教我们的不是用橡皮圈绑住,利用这样的办法变出图形来,而是要教我们,可以想要什么图形都行,用牛皮纸画上美丽的图案,在剪下,用石灰粉加黄豆,涂抹在上面.
接着就是重头戏了,拿起手套,小心翼翼的放入颜料中,那冰冰凉凉感觉,让我觉得格外的舒服,一次染完,又接二连三的染了五六次才停手,想必成品的颜色一定饱满均匀,美丽的让人爱不释手.
贪玩的我,免不了,沾个整只手都是,就算有手套也一样把手弄的蓝蓝的,以为简简单单洗个手就没事的我,真是大错特错,虽然是植物的成分,却是如此的难洗掉,想必这几天我都要当个阿凡达了。
隔天收成品时的我,真是又紧张又兴奋。紧张深怕它失败;兴奋自己努力到都变成阿凡达的样子,一定会有个很棒的结果。< 果真是一件令人佩服的作品呢!清凉的蓝色,让我身心畅快,无比的欢乐。因为这美丽的图案,是我用心所做的。
本文标题:染蓝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299.html

作文投稿

染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