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石头的联想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石头,谁没见过?谁没接触过?在生活中,它最轻松平常了!溪边的卵石、岸边的岩石、高山峻岭的巨石,随时都可以见到它。
我很喜欢在小溪边的石头,站在石头上走动,好像是石头在帮我做脚底按摩,很舒服,每当我到小溪边去玩时,就会捡一些长得很奇特、颜色很漂亮的石头,然后带回家收藏。我也曾 去爬山,再山上看着那大大的石头,它的形状、颜色以及纹路都很奇特,真想把它抱回家,只可惜它太大了,搬不动,留它在原地更美丽。
曾经, 有个艺术家——米开朗基罗,他可以说是石头的终结者,或是知音也可以,总之他为又大又硬的巨石改变生命体,重新赋予它震撼人心的样貌。有很多很多挑战过石头 的人,却没有人比的过米开朗基罗的天才和努力,米开朗基罗望着巨石,就能感觉人在里面,接着,拿着鎚子和雕刻刀,细心的把多余的部分打掉,因此,没有一个人体的姿势与动作难的倒他。我喜欢米开朗基罗的“圣殇”这个作品,因为它把抱着耶稣的圣母刻得很美丽,就连死去的耶稣也显得安祥美丽。
石头在大自然中处处都有,不论是我们眼睛所看到的,脚上所踩的,都是它的形状、颜色和纹路,不管它是甚么样,都有它和大自然之间的故事,看着石头,想像故事总是令人感动不已!
本文标题:石头的联想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08.html

作文投稿

石头的联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