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当我难过的时候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4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每个人都有喜、怒、哀、乐的时候,可是有些人却因为难过而不和同学说话,或是闷在心理期待一天有人会为她解围。但是,这样的处理方式,不仅会让同学误解,也让父母担心。
当我难过时,我会找大树爷爷诉诉苦,把难过情绪抛到九霄云外;当我难过时,我会找篮球出气,在球场上挥洒一滴滴的汗水;当我难过时,我会找万事通—电脑,虽然妈妈规定只能用三十分钟,却可以排解难过的心情,所以我觉得这都是解决情绪的好方法。
犹记那一次在暑假时的跆拳道比赛,就在争第三时,因为太紧张的关系,总教练要求做的动作都没有发挥出来,更不知道自己在踢什么?因为一上场脑袋立即整个放空,根本就没有斗志。一下场就被总教练骂的狗血淋头,一直检讨着自己为什么不认真打?也因此,这个第三名的奖牌就再我的大意中流失了……。难过的心情跌落谷底,眼泪潸潸而下……。
难过的心情要由人亲身经验,才能体会其中的滋味。现在我已经长大了,面对不同的情绪,也要寻求不同的宣洩管道。学习和难过的心情和平相处,也是成长的课题!抛开忧愁情绪,建立正向的价值观,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!


本文标题:当我难过的时候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11.html

作文投稿

当我难过的时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