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微笑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5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微笑,是个人人都做得到的动作,但是他却拥有奇幻的魔力。他就像是冰淇淋,有着不同的口味,有着不同的味道,带给人的感觉也不一样。
我们一家的微笑,也有着不同的口味。
妈妈的微笑,是带给人温馨温暖的微笑,就像是春风到来一般;爸爸的微笑,看起来有点苦苦的,看起来也有点让人想笑;弟弟的微笑,像狐狸般的狡猾,总让人觉得 他不怀好意;奶奶的微笑,让人觉得好慈祥,我总爱看到他做完菜后,我们称赞她时的那抹笑容;爷爷的微笑,总是少不了一点点的骄傲,他总喜欢回味他少年时 的"英雄时代",但我们却不忍说那无聊,因怕伤了他的心;姑姑的微笑,是智慧的象征,当他带着笑容时,我们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。
世上所有的微笑,虽然都有着不同风味,但他们都只象征着一件事,那就是爱,只有爱才能让我们愿意露出笑容,那就是爱带来送给我们的礼物,微笑。
本文标题:微笑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12.html

作文投稿

微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