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一个有趣的梦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5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咦!奇怪,这是哪里啊?我怎么轻飘飘的,我怎么坐在云上面啊?怎么还有长的像丑八怪的机器人给我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呢?
突然一阵风吹来,我被吹回了地上,我看到在地上的每个人都穿着奇装异服,有人把平底锅放在头上、有人把床单裹在身上、也有人把塑胶袋套在脚上,难道他们是在开化妆舞会吗?
我走到一家麦当劳前,我往里头望了一望,我看到哈利波特、荣恩和妙丽正大口大口的吃着大汉堡,喝着可口可乐,奇怪的是他们为甚么要把番茄酱挤在可乐里呢?
我在往前走一点,我到了一家屈臣氏店里,我走进去想买牙膏,但是我却看到,白雪公主带着七个小矮人,一起到屈臣氏挑选可爱的牙刷。但奇怪的是白雪公主的声音粗旷的有如男生,当时我下了一跳,不知道这样的白雪公主碰到白马王子时,白马王子会不会逃之夭夭呢?
后来我逛到百货公司,经过了卖高跟鞋的专柜,我看到美丽的灰姑娘在那儿挑选美丽的高跟鞋,我看到他拿了一双玻璃鞋在试穿,但吓我一跳的是灰姑娘的脚好大好大,而且他的脚趾头竟然有六只,看的我真是眼花撩乱、不知所措。
看了太多稀奇古怪的人之后,我觉得好累、好累,刚好外面有棵桂树,我就坐下来休息一下,这时我却看到在月亮上的玉兔在我旁边捣药,而吴刚正被嫦娥臭骂,为什么经过这么多年,桂树还砍不下来呢?
突然铃声响起,原来是闹钟的声音、在伴随着妈妈叫我起床的河东狮吼把我给吓醒了,原来刚刚的一切都是一场梦啊!
在红楼梦这本书中有句话说“假做真是真异假,无为有处有还无。”一场有趣的梦,反应出现实的我,所谓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”不正是如此吗?
如果生活是一张广大而洁净的白纸,一个有趣的梦就像是调色盘,为这张广大而洁净的白纸渲染上美丽的色彩;如果生活是一盘淡而无味的菜,一个有趣的梦就像是调味料,为生活增添好味道。
本文标题:一个有趣的梦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16.html

作文投稿

一个有趣的梦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