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时间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5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  时间是无情的,是冷酷的,它,不为任何人、事、物多作停留;它,只在我们放松时,一点一滴的渐渐流逝。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”虽然大部分的人口口声声强调这句话,但许多人始终无动于衷,丝毫不理会。
  人们总是将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幻想一些云骥行空的事,不知不觉中,人们已浪费大好时机学习新知,增广见闻了。“人行犹可复,岁月那可追。”等到人们醒悟时已后悔莫及,因为时间如白驹过隙般,不断行走,人们的岁月也将尽了。
  苍穹总会黑,人也总要离别,人生总是那么的无奈,人常要到失去的前一刻,才体悟到自己的懵懂,时间的浪费,才知道人生中还有许多事要追寻、去探讨、去体验。<
  时间,令人措手不及、令人惆怅不已、令人回味无穷。在这短暂的人生当中,要活得多采多姿,留下荣耀的光辉,留下灿烂的轨迹。
  “志士惜年,贤人惜日,圣人惜时。”由此可知,道德才智至高无上的人比贤人志士更懂得珍惜时间,他们把时间都用来学习,没有虚掷光阴,所以为人生留下缤纷色彩。
本文标题:时间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20.html

作文投稿

时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