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假如我是

时间:2014-10-13 09:48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1500字
生活中,每个人都有压力,小学生有小学生的学习压力,父母则有他们的工作压力。面对种种压力,我们不妨望着天空,想像一下,也是不错的舒解压力选择。现在,你不如也来试试看,走入想像世界,幻想一下吧!
假如我是一枝红笔,我要用最公平、公正的态度来批改每位小朋友的作业以及考卷。有时我改到对功课很用心的小朋友的功课,他们的字总是写的工整又漂亮,而且通常作业本上是没有任何错字的,此时我就会高兴的在他们的作业本上改上“甲上上”的成绩。有时我却也会改到对功课不认真的小朋友,他们不但字迹潦草,还漏 写一些造句、圈词,甚至故意改题号,想矇骗我,幸好我的眼睛锐利的很,一下就揪出他们的错误。此时我也会毫不留情的在他们的作业本,写上:“乙上,请重写!”的字样。唉!我真搞不懂,同样年纪的小朋友,呈现出来的作业,为什么会差那么多呢?
假如我是一棵大树,我要矗立在马路旁,成为一棵人见人爱的行道树。我会把路上的汽车所排放的废气(二氧化碳)转化为人们日常生活所需要的新鲜空气, 让空气污染的问题不再严重。另外,我也愿意当鸟儿们栖息的家,小昆虫们爬上爬下的游乐场,及小朋友夏天玩乐,想休息时的大洋伞。在夏天,炎热太阳照着大地的季节,蝉总会爬在我的身上鸣叫,可爱的小朋友在我的树荫底下乘凉、休息、玩捉迷藏,所以,我总会感到无比的快乐。
假如我是一盏路灯,我要位早出晚归的上班族们绽放明亮的光芒,更能在又黑又暗的巷子中,指引回家的路。有的时后,会有些无家可归的流浪狗在我身旁休息,我觉得他们很可怜,为什么可恶的小主人会狠心把他们逐出家门呢?每只流浪狗都会向我诉苦,它们说,看见我就像看见了以前的主人一样,因为以前的主人曾是他们 生命中的一盏明灯,如今这灯却抛弃了他们,令他们感到很无助、难过,所以身为一盏路灯的我,有个小愿望:希望这些狗狗朋友们,都可以重回到小主人的怀抱, 并不要再有流浪狗出现于街头了。
假如我是一块肥皂,我要把人们手上的细菌洗掉,换上干净的双手。并把人的烦恼一“洗”即净。时论是上课太累或工作太疲倦,倒了洗澡时课,我要把那些不愉快、不开心的琐事给溶解掉,只要洗完澡的人一定非轻松!看见人们露出满足、快乐的笑容,我就会觉得很开心。
假如我一座桥,我会把来来往往的行车平安送到另一边,让他们方便过河。有些时候,我会变成一座无形的桥,存在于人们的心中。帮助他们搭起友谊的桥樑,建立 良好的人际关系。有些时候,我存在于时代的变迁中,透过历史的桥樑,让人们有机会渡过桥,去深入探讨以前的历史事迹。
假如我是……假如我是……假如,我真的能够像拥有神奇魔法的魔女般,变来变去,那该有多好呢?有时,面对问题,若能以轻松的心情来面对,对自己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。偶尔,你不如也来天马行空的幻想:假如我是……
本文标题:假如我是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25.html
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