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哭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04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900字
我哭了,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,想忍也忍不住。我哭了,泪流满面的我,右大又圆的双眼顿时又红又肿,想恢复又恢复不了。眼泪彷彿是一场倾盆大雨似的,好想拿一把大雨伞把脸遮住,这样就不会被别人看到,更不会觉得丢脸了。
我哭了,因为妈妈的责备,因为受到姐姐的嘲笑,因为受到分数的打击,所以我哭了。“别哭了,这次考试考不好,下次在努力就好了,失败为成功之母,这次 的失败也许将会是你下次成功的垫脚石呢!”我擦擦眼泪,洗洗脸儿,希望能东山再起,不被分数给打败。当考卷发下来时,我哭了,同样是为分数而哭,因为一下子进步十五分,喜出望外般的惊喜,“努力绝无白费,成功绝无侥倖”,看来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,此时此刻,我感谢给予我支持的人,也感谢嘲笑我的姐姐、责备我的妈吗,因为你们,才有使我奋发向上的决心。
我哭了,因为奶奶去世了,因为难过生前的不孝顺,因为来不及与奶奶分享许多生活趣事,她就走了。如果可以,好想回到小时候,那时童年无知的时候,好好孝顺 她,就不会来不及了。丧礼上,我没有大声哭泣,只是眼泪不断从脸庞滑落,彷彿每一滴泪水都是一幕幕与奶奶相处的回忆,深深烙印于我心中,永远不会忘记。奶 奶的过世不代表永别,我们一定还会在梦里相遇,叙述着生活趣事天马行空的想着、说着、聊着。奶奶我永远不会忘记您的。
我哭了,因为遭到老师的责骂,因为挨了爸爸的处罚,因为我的健忘症又犯了──忘了带作业,所以我哭了。罚站真的不好受,就像一块大石头压在我身上一般,心里总是在想: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只是不小心忘了而已呀!”在罚站过程,好像老师说的趣事,同学说的笑话都不再好笑──终于,我了解自己真的错了。爸爸常 说:“不要把自己的过错建筑在别人身上,也不要为自己的过错找藉口。”如果现在有台哆啦A梦的时光机,能够回到过去,一定要更努力、认真的把所有功课做完,就不会站在这里罚站,像个木头人,也不会哭了!
我哭了,每个人都有情绪,不管是喜、怒、哀、乐,有时适当的发洩,你会觉得舒服些。哭,是种情绪的表现,可能会因为感动而哭,可能会因为开心而哭,可能因为后悔而哭,可能会因为悲伤而哭。但,雨过天青,你又将会是个新的开始,又会是个新的启程。你想哭吗?别忍着,哭完后,勇敢走出去,开创更美好的未来。
本文标题:我哭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34.html

作文投稿

我哭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