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一个人的时候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0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一个人的时候,我想在湖边的草地上,看着大自然的变化;吹着清凉的风,欣赏湖面上的美景,并和云玩耍;和风游戏,这一切是多么的畅快啊!
一个人的时候,我喜欢静静的听着音乐,并仔细聆听了解歌曲的意义,和作家在写曲时的心情。
一个人的时候,我想慢跑到山上享受新鲜空气,欣赏山上的云海、日出、夕阳和森林的等等奇观,并观察云雀的生活习性。
一个人的时候,我想去人类从未发现的原始林,观察生物的觅食、成长、交配等习性。
一个人的时候,我想去到野柳吹着海风,看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如女王头、海蚀沟,这修都是大自然的杰作啊!
一个人的时候,我不会感到孤单,更不感到寂寞,我一个人的时候,有很多事可以做,也可以创造个人的空间,享受我自己的时光。
本文标题:一个人的时候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35.html

作文投稿

一个人的时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