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妈妈的眼睛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0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妈妈的眼睛像月亮一样,当夜晚我需要亮光时,她给我明亮的月光指引安慰我;当我顽皮不乖时,她的眼睛就像炙热太阳般,火冒金星盯着我,让我非常害怕,全身冒汗发抖,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妈妈!
当我小时候,每天睁开眼睛第一眼,就是看到妈妈水汪汪的眼睛,让我感觉非常的温暖;有时妈妈的眼睛带有血丝,因为小时候我时常生病,妈妈晚上的时候必须喂我吃药和为我量体温,常常都睡眠不足,最近我发觉妈妈的眼睛周围,长满了雀斑和皱纹,妈妈常常说:“现在欧雷、SK2都擦无效,真是无药可救啊!”
放学时,许多妈妈来接子女回家,虽然他们的眼睛形状不一样,但是他们透露出对子女关爱的眼神都是一样的;有些失去妈妈的小孩子,非常的可怜,因为少了关心 和关怀,他们的眼神都无精打采,好像失去某些光芒;因此人人常说: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个宝,没妈的孩子像根草”因此有妈妈的关爱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!
我常常希望每位妈妈的眼睛,都像农历十五日的月亮一样明亮,也要像太阳永远照耀大地,这样每位小孩子才会茁壮。
本文标题:妈妈的眼睛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44.html

作文投稿

妈妈的眼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