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象棋天地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0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当你想开心的时后,你会做些什么呢?“下象棋”是最佳的选择。因为“下象棋”,既是一种娱乐也是益智的游戏。它是一种可以让一切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的游戏。它也曾让我的悲伤转眼间消失殆尽呢!又让我找回成功的信心。
平常的假日,我都会跟邻居们下象棋。有时候我会粗心大意,把我的“帅”,下到“将”的旁边,当他们发觉到有机可乘的地方时,便立刻把我的“帅”给吃掉了!让我非常的后悔莫及,也责怪自己的粗心大意。
在我每一次下完象棋输的时候,都会以“失败为成功之母”的精神来勉励自己,也检讨自己在过程中那一部份是采用错误的方法,并且寻求破解的招数来解救。如果我赢了,我也会想到“胜不骄、败不馁”来告诉自己赢了别太骄傲;输了也别太气馁,应当要持续不断的精益求精来增加自己的棋艺。 <
虽然下象棋难免会有输有赢,不过我觉得只要下的开心就好了。为了让我的技术能更进步、更上一层楼,我觉得应该要时常磨练、切磋棋艺。也希望我可以时常沉浸在“下象棋”的乐趣之中,让我可以跟“它”做永不分离的好朋友。
本文标题:象棋天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45.html

作文投稿

象棋天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