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回忆的轮廊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1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居住的城市在海边,我对家乡也很了解,有辽阔的海、坚强的菊花、及雄壮的玄武岩。但何人又想的到,我的学校,竟也是家乡的特色之一。
还记得,我刚进这所学校时,我遇上了它,就算是冬天,它也满身翠绿,就像生命之初的大地之神般,这真让我震撼不已。鸟儿在树顶歌唱,小孩在树下嬉戏,这一切的一切,都把我忐忑不安的心,丢到九霄云外去。
我学校的陶艺简直红片半天边,我们都拿它来布置校园、社区。上陶艺课时,不管碰上多困难的地方,我总会努力的去解决,大家的作品,也因怀着这份心而美丽。
一年有四季,我的学校也会跟着换衣裳。春天,这是一所刚发新芽的学校,给人无尽的希望;夏天,这是一所批上绿色衣裳的学校,生生不息的自然世界,有着鸟叫虫鸣呢!秋天,叶子渐渐掉落,生机不再,使人有种荒凉了感觉;冬天,冷风狂吹,考验着人们的毅力。
不管我身在何方,身旁总有一股温暖的冲劲,使我不停向上,这是同学的友爱、师长的期待。时光匆匆,如今,我和这所学校将分离,但我绝对不会忘记这所学校给我的美丽回忆,我们曾有哭、有笑呢!这将是我童年的最美记忆。 <
本文标题:回忆的轮廊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47.html

作文投稿

回忆的轮廊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