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“棋”的厮杀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1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我“啊!”的一声叫出来,这已经是我输第六次了,面对爸爸千变万化的招式,我也无可奈何,但是我依然不放弃,因为“天下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
已经连输第六回的我方士兵,看似有些疲累。相较之下,敌方的红旗军士兵精神抖擞,爸爸是位有智慧的领导者,不会因为连赢六回合而得意忘形,反而更加谨慎的观察我的攻击和计谋,我也观察爸爸的防守和进攻,学习它的战略;只可惜红旗军的将领把城门守得很好,怎么攻都攻不破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眼看我就快要落入陷阱中,这时我灵机一动,发现他们的破绽,快速的攻了过去,只可惜他们的将军又杀出重围,害我陷入进退两难的状态。
但是天无绝“棋”之路!我步步为营,为“刺客”铺后路,大家同心协力,准备迎接胜利的到来。此计谋连红旗军将领都尚未发觉,胜利离我们不远了!我的心彷彿 飘上天,在第七次战役中获得胜利,战场上哀鸿遍野,许多士兵壮烈牺牲,但是这个胜利的结果足以回报他们,我也将会表扬他们!
有毅力才能获得胜利,我没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成就,唯一让我自豪的是我的毅力,俗话说:“有志者,事竟成。”不论做什么事,毅力是十分重要的,成功的要点在于永恒的毅力,希望这种毅力能一直保持下去,这样凡事都会有成功的希望! <
本文标题:“棋”的厮杀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48.html

作文投稿

“棋”的厮杀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