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如果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1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人的想像力就像是超能力,我们可以运用超能力自由的载多采多姿的花花世界里悠游。在花花世界里,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不受别人的拘束,但这样的世界是不可能再现实生活发生的。所以人的想像力显得更珍贵,而“如果”就是开启想像力的钥匙。
如果我有一双翅膀,我就可以在蓝天白云里穿梭,还能跟小鸟一起玩耍。我还可以环游世界,到各国旅游,吃遍各地的山珍海味,看遍各国的观光胜地,可以利用想像力实现环游世界的美梦。
如果我生活在宽阔的海洋里,我想当一只活泼的海豚,整天在水里游来游去,认识许多水生植物与从未见过的小鱼,并和他们高歌一曲,尽情的跃出水面。再往更深的 海里游去,说不定会发生意想不到的惊喜,也许会遇到可怕的鲨鱼和他们搏斗一番;鲨鱼和他们搏斗一番;遇见善良的美人鱼和她完躲猫猫,想像力可以让我一探究竟海洋里惊奇的奥妙,更能让人体会与众不同的感受。
如果我是可以随意更换季节的小精灵,我想把家乡变的四季如秋,因为秋天不仅有艳红的枫叶,不时吹来一阵阵的凉风。秋天没有冬天的寒冷,也没有夏天的炎热,秋天的温度是那么的恰到好处,所以秋天真是个怡人的季节。想像力可以让我欣赏优美的景色,还能停留在我最喜欢的季节呢!
“如果”这把钥匙带领我开启许多梦想的门,它帮我实现上天下海,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体会到的经验,所以大家要好好的发挥自己的想像力,不要被现实生活给限制住,应该要进情的享受梦幻世界的美丽。现在就让我们用“如果”这把钥匙再次开启更多不可思议的大门吧!
本文标题:如果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53.html

作文投稿

如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