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1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西方哲学家泰戈尔说:“人生是一场美丽的过程,我用想像做翅膀,我用创意来飞翔,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做一只有创意、有爱心的小鸟。”现在就让我来和大家分享“假如我是一只小鸟”。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飞到福利院,为那些躺在病床上无法言语,一动也不动的植物人和老人家唱歌、跳舞,让她们感受这世间的温暖,我还要停在她们的肩膀、双脚、双手和躯干上,为她们轻轻按摩,活络她们的筋骨,并且不断在她们耳边,说一些鼓舞他们的话,振奋她们的精神,让她们醒过来、站起来, 因为奇迹总有一天会到来。那时我也会一直在他们的身边,每天陪着他们,唱歌、跳舞。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飞到网吧和电动玩具店,对那些未满十八岁或到了半夜十二点还不回家的人,告诉她们“夜深了,赶快回家吧!”,如果她们无动于衷,对我的劝告不理不睬,我就会很生气的把尖锐的嘴巴,往他身上啄下去。因为我已经劝告他了,谁叫他们就是不听。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每天飞到大街小巷,唱歌给人们听,把欢乐带给大家。虽然大家都赶着上班、上课,但我相信还是会有人愿意,停下来听我,唱歌、跳舞。我会每天不辞辛劳的,到每个地方唱歌。希望大家如果走在路上,看到一只与众不同的小鸟,那可能就是我!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学会讲话的本事,带给大家欢乐,而且我也一定要学更多歌曲,让大家天天都有听不完的歌曲。假如我是一只小鸟,我要做一只有爱心的小鸟!到处关怀老人或孤儿,让他们也能感受到“温暖”。
本文标题: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57.html

作文投稿

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