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我最常去的地方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2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我最常去的地方矗立着四根蓝色铁架,绿色的地板上,用白色勾勒出几条弧线,你可以一个人在那里,也可以么喝一群人一起去,没错,那里就是我最常去,也是最爱光顾的地方,篮球场。下课时,这里是我和男生一较高下的好去处。我喜欢去篮球场,更热爱去篮球场打球。
我最常去的地方是篮球场。在狭小的教室里,挤了整整三十六个人,空气十分不流通。所以一下课时,我就迫不及待,抱着篮球,冲下阶梯,奔向广阔的篮球场。室外,空气清新,视野辽阔,我可以尽情的奔驰,舒展闷了四十分钟的筋骨,调解一下压力。
我最常去的地方是篮球场。在篮球场上,我和同学一起较量我最爱的篮球。在大部分的人眼中,篮球似乎是一种“又抢又撞”的“雄性激烈运动”,并不适合女生。事实上,篮球是一种男女不分,老少咸宜的运动喔!想当初,我只是个一窍不通的“肉脚”。投篮投不准,运球运不顺,抄球也抄不到,简直是“青蛙跳水—窍 不通”!现在,在篮球场上,我虽然不算数一数二的高手,却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。拿手的“空中捉飞鸟”功夫,纵身一跃,双手一抓,那颗球一定逃不过我的手掌 心,绝对是对手长传的克星。在这里我可以尽情挥洒。
我最常去的地方是篮球场。在这里,我不但可以增进球艺、强健体魄,更可以培养我和同学之间的默契。在球场上,我们的队友天天变换,每一次打球都有不同的队伍,得摸清大家的专长和脾气,久而久之,这也让我拓展了人际关系,结交到不少好朋友。
我最常去的地方是篮球场。在这里,抬头可以看见蓝天白云,低头见到手中的篮球活蹦乱跳。夏天,在这里,我们顶着太阳,以热攻热,玩得汗流浃背,全身舒 畅,不亦乐乎。冬天,在这里,我们不管天有多冷,都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,大家的脸被刺骨的寒风吹的像球一样红,过瘾极了。这里到处都是热呼呼的气息,象征青春与活力,我最爱球场上真实的自己。
本文标题:我最常去的地方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70.html

作文投稿

我最常去的地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