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六年来的回忆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3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皎洁的月光高挂,不知怎么的,小学六年来的回忆情景竟在那朦胧的月亮上一一浮现……
回首六年前,那懵懵懂懂的我,功课不好、朋友也很少,大家总是尽可能的排挤我,这种难过的情绪彷彿一张密不透风的网,我不停的挣扎,也不时的思索着,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,渐渐 的、渐渐的,我为自己画上一个圈圈,关在里面,但那张网子突然破了,把我放进新的班级、新同学的怀抱以及崭新的生活。
三、四年级对我来说 回忆深刻,因为我的朋友极多。还记得四年级时我们害老师哭了,因为当时我们对老师真是恨之入骨,但事后才发现一切都是我们不懂事,老师的一切所作所为都是 为我们好,只是她的做法与众不同,总是严厉教导我们,那种苦心却使我们无法了解,因而刺伤了她的心,我怀着歉意与愧疚之心升上了五年级。
五年级的我对于功课方面还算不错,在第一次月考结束后,我得到全班第三名,同学对我的印象也就加深了许多。我恍恍惚惚度过了这一年,待升上六年级后,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即是毕业旅行,而毕旅却又没有想像中好玩,唯一令我倍感温馨的就是当好友们侃侃畅谈时,大家在一起的那种温暖,是没有任何事比得上的。
六年了,岁月不待人,我望着校园的各个角落,遍布着我们的足迹;遍布着我们的欢笑声,我想起大家在一起的温馨时刻,我们一起谈天、一起说笑;又想起师长们的敦敦教诲,酸甜苦辣的点点滴滴顿时使我百感交集,我竟不禁湿了眼框。猛然间,我怨时间的无情,它不愿为任何人停留;又怨自己没有好好珍惜这段光阴。对于这样的遗憾,我绝不让它发生在另一段求学生涯上。
本文标题:六年来的回忆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81.html

作文投稿

六年来的回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