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误闯西游记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33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700字
在皎洁的月光下,我跟着爸妈外出夜游。突然间,我看见了一只罕见的紫色蝴蝶,一时兴起,便一路追赶着蝴蝶,没想到,在烟雾缥渺的山岚中,我迷路了。
正在我不知如何是好之时,背后传来一阵亲切温和的话语:“悟空,你为何在这里撒野,不肯与师父到西天取经呢?”我听得一头雾水,难道他就是西游记里的三藏法 师吗?四处张望,这里除了说话的老和尚和我之外,并没有看到孙悟空啊。正当我百思不解时,三藏法师笑着对我说:“悟空,你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没等我解释,三藏法师就引导我走向一个神秘的山洞。一进洞,一只相貌丑陋的猪看到我,就好像看到失散的亲人般的乱叫乱跳。我心想:这一定就是爱吃爱喝的猪八戒,而旁边那位应该就是沙悟净了。
我迷了路,于是将错就错,随着他们同去取经。一路上,我们遇到了许多怪物,起初,我被吓得屁滚尿流,猪八戒和 沙悟净还以为我在装模作样呢。后来,我逼不得已必须跟敌人打斗时,我会自称是齐天大圣,用强装出来的气势把一些小妖精吓得不寒而慄,不战而降。我也终于尝 到威风凛凛的滋味。就这样,我越来越有自信,把自己当成了真正的齐天大圣,忘记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,也忘记了所有的过往。
后来,我遇上了难缠的牛魔王,经过数百回合的打斗后,仍不分胜负。虽然双方都筋疲力尽,却不肯放弃认输。忽然,我听见身后一声巨响,回头一看,原来是山上滚下一颗大石 头,在千钧一发之际,我使劲的跳开。奸诈的牛魔王却抓住了这个机会,使出全身仅存的力气,从我的背后猛烈的砍了过来,我不由得双眼紧闭,大声叫了一声。
当我猛然惊醒,神魂未定之际,才察觉到自己刚刚正趴在《西游记》这本书上睡着了。这次梦境中的经验,让我体验了神话人物的威风,可是那种被别人误以为是齐天大圣,实际上却名不符实,怕被戳破的紧张心情,却让我余悸犹存。
本文标题:误闯西游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84.html

作文投稿

误闯西游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