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探访深山中的城堡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3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金山是个小城镇和大都市有者截然不同的风貌,因为金山靠山也靠海,所以再金山游玩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就像是置身在山水画中,可以游山玩水。走在金山的道路, 可以看见一块块的田地和一丛丛的果树,还可以远望一片美丽的海洋,沙滩上还开着供人欣赏风景和休息的咖啡厅,每间咖啡厅都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,但金山还 不只有这些,还有一做很有名的艺术城堡,他是由朱铭一手打造的——朱铭美术馆。
朱铭美术馆的面积很大,我就像是被缩小了一般,进入了朱铭所创造的城堡,我发现里面有许多雄壮威武的石巨人,有的穿着军服在城堡前站岗,有的在运动场上努力的练习着,像是要去参加奥运一样。哇!还有一排的人搭着降落伞从天而降呢!从远看我又看到有许多的巨石人在打太极拳,他们缓慢的定格姿势彷彿已将气体运行到它们的体内般,挥洒自如的拳法令人叹为观止。在往前进入 城堡里,我像回到了远古时代有许多穿着唐装的木雕人,在演出属于他们时代的精采故事。走出了城堡我终于又恢复原状回到了真实世界,真是一趟有趣的旅程。
逛完了美术馆,让我回想到小时后玩积木时,要堆一座小城堡就要想很久,这个要放哪里?还要加什么才能让城堡更大、更豪华呢?参观了朱铭美术馆才发现朱铭为这 座城堡真是花了不少心血,当我们在看这些作品时,朱铭是花了多少的努力才可以完成的?可能这是一个艺术家的坚持与毅力,把对艺术的梦想当作是工作把自己的梦想分享给每一个人,他真是一位伟大的艺术家,值得我学习与尊敬的好榜样。
本文标题:探访深山中的城堡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89.html

作文投稿

探访深山中的城堡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