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苹果里的一颗星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36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孙子跟爷爷说苹果里有颗星星,但爷爷却不相信孙子的话,孙子要证明给他看切开苹果时,看到孙子要把苹果躺着切对半,就立即制止要他让苹果站着切对半。但是爷爷不知道要让苹果躺着切对半才会出现孙子口中的”星星”,在岩盐看到那星星时恍然大悟:”原来苹果里有这么漂亮的一颗星星,过去吃这么多苹果都没发现!”
相信很多人都会像故事中的爷爷一样,都没有看过苹果里的星星,那是因为我们都照着自己的习惯走,它提醒了我们长久以来墨守成规,遵照着自己以往的脚步,没有创新,永远都不知道外面世界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。
放学路上,我依旧走着那条我习惯的路,看着相同的景色,走到超商拿着一样的饮料一样的零食,突然有一种想法:”明天要不要换别条路走呢?也换一种口味。”隔天,我窜到小巷子里,绕到另一家商店,满了不同的饮料,不同的零食。在路上,看到一位老奶奶在浇花,一群小孩子在玩跳格子,还有一些人在小公园里休憩。这些是我平常看不到的,一直照着我的习惯走,每天的重复动作,我也腻了,突破了往常的习惯,看到了世界的宽广。
打破自己以往的习惯,改变它,不仅拓展了生命的宽度,也增广了自己的视野。乐于尝试,让自己的生命更多采多姿。
本文标题:苹果里的一颗星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90.html

作文投稿

苹果里的一颗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