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流浪狗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3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600字
我时常在街上看到几只狗儿在马路间乱跑,还有的狗已经被压成“狗皮”,看得我心惊胆战的,大家有没有想过,这种画面是谁造成的呢? 为什么街上常会有遭人遗弃的流浪狗? 许多饲主买下小狗,一开始总是呵护备至,让狗儿过着养尊处优的日子,日子一久,饲主看到其它宠物就开始喜新厌旧,甚至弃之不养,让自己的狗流浪街头,毫不顾及它的安全,真是太不应该了!
“啊呜!”远方传来狗的哀号声,两只公狗野性大发正咬得你死我活呢!它们也撞倒了垃圾桶,脏东西散落一 地,霉味扑鼻,好不卫生呀!它们甚至会随地大小便,制造脏乱,污染了我门的环境,把满园的绿意弄得臭气沖天!害得大家活受罪,也增添了清道夫不少麻烦;累了就躺在又臭又脏的水沟和垃圾堆旁睡觉;冬天到了,又饿又冷,还有跳蚤在身上跳上跳下,真是“可怜”!它们每天都提心吊胆的,深怕被捕狗队追捕,或者被大型狗欺负,滋味可真不好受啊!
流浪狗大多都有皮肤病,有些甚至有狂犬病,当它们野性大发的时候,到处咬伤行人,危及我们的安全,最好离它们远一点比较好,可别误会我们没人情味,只因为一次被狗咬,下次看到流浪狗就吓得花容失色。
人们既然要养狗,就要有责任感,诚心诚意的善待狗儿,让狗儿有个温馨的家,狗是人最忠实的朋友,千万不要抛弃一个小生命,如果社会上有好心人士肯收容流浪狗,善待它们,付出爱心,爱心也可以“滴水成海,积沙成塔”,那么流浪狗的悲歌就会改观了。
本文标题:流浪狗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91.html

作文投稿

流浪狗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