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时间的奴隶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41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时间很重要,我知道,但是我的时间好像都不是我自己的,我只是不停的完成大家要我在时间以内完成的动作,像个时间的奴隶,一点也不自由。
除了上学,我还有很多我喜欢的才艺课要上,因为我妈觉得很值得,让我接触多种才艺,以后要做什么工作都可以。这本是妈妈的美意,却不知道这学期,我们的班主任,平均天天规定的功课多达六样。班上好多同学都睡眠不足,晚上都十二点睡简直就是常有的事情。
加上天天早上,老师都放古典音乐,害得大家昏昏欲睡。有一次,还真的趴在桌子上睡著了。
每天听老师一直说:“快点,快点!”也蛮无奈的,为什么不让我自己当时间的主人呢?
如果由我来当时间的主人,一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。我会做完所有的事后,挪一些时间来放松,看看我喜欢的书和电视节目,说不定还可以去逛街呢!
当时间的奴隶相当的辛苦,有时我明明很想睡觉,但是还有功课还没写完。写完了,再慢吞吞的走向床,扑上去睡觉,立刻就不省人事了。隔天早上,因为没睡饱,当然就很想赖床,但是万意迟到,肯定又要被骂。
我只能在时间秘书爸爸妈妈的督促下,浑浑噩噩的做每一件事情,好无奈哦!你呢。也跟我一样,是个时间的奴隶吗?
本文标题:时间的奴隶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399.html

作文投稿

时间的奴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