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神灯奇遇记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42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咦?我脚上踩到什么硬硬的东西?狗屎?还是石头?低头一看,天哪!哪竟然是一盏“神灯”?我不是在做梦吧!
根据童话故事里的经验,我很担心里面的精灵要杀我,先跟他谈好条件,不可以杀我,我才要把它带回家。
神灯精灵乖乖的答应我了,他还很仁慈的给了我三个愿望,于是我立刻开心的许愿。
第一个愿望,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可以长生不老,这样大家一起变老,我就不会孤孤单单的,也会永远有人陪我打球。
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有钱,不要为了钱做坏事,也不要因为太穷,日子过的很辛苦。
第三个愿望就是希望世界上的坏人全部都死光光,就不会有坏事发生,大家可以快快乐乐的过日子。
有了这三个愿望,从此以后世界就可以和平相处了,我跟神灯精灵也当老好朋友。
本文标题:神灯奇遇记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00.html

作文投稿

神灯奇遇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