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完美无缺的保险箱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4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心里的黑盒子是个可以埋藏自己心事的地方,是那样的隐密、是那样的不足为外人道。生活上的琐事何其多,有些小到不用跟别人说,有些私密到只能自己知晓。如果坚持没有事情是不能说出来的原则,但有些三八的人,有些挑拨离间的人,会让你吃亏,你总在吃亏后抱怨能聊心事的人不够多。
人生的道路上,每个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问题和烦恼,该要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和烦恼,要如何回收,这是一件很大的学问。不重要的就放下吧,让它随风而逝,时间会冲淡它的。一般的就放在腰际,当作是你走过的证明,或者是你可以选择让它留下,凡走过必留下痕迹啊!机密的就放心底,至于最最机密的点点滴滴,就好好的收在心底的黑盒子里。它是最安全不会被发现的,不会有任何人去打开它,因为它就藏在你最深的心底。
若你不快点把你的心事放进黑盒子里,那当时间一久,你回头看时,就会发现它少了当时的激动与鲜明,你会发现它好像不那么重要了,不过是在你的记忆中有这么一件事情而已。愉快的回忆,是这混浊世界中稀少的净土,好好珍惜这难得的幸福。
把自己的心事烦恼通通藏在黑盒子里,不会造成负担,也不要害怕会有什么后遗症,那只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保险箱而已,相信它吧!现在相信它,他绝对会给你一个更好,无忧无虑的未来!
本文标题:完美无缺的保险箱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06.html

作文投稿

完美无缺的保险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