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如果我有一面魔镜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47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200字
如果我有一面魔镜,这样就太棒了,我就可以问很多想问的事情。
我第一个想问的事情,就是:“魔镜呀魔镜!请问我会活到一百二十岁吗?”我问这个问题,是因为我希望自己能活的越久,就可以享受到人生不同的滋味和美食。
我第二个想问的事情是:“魔镜呀魔镜!我可不可以永远不要肚子痛呢?”因为每次肚子痛的时候,几乎都是在我上课的时候,如果可以不要肚子痛,我就可以专心上课了。
如果我有魔镜的话,就可以问好多好多的事情,让我未卜先知,就会少做一点错事了。(<)

本文标题:如果我有一面魔镜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08.html

作文投稿

如果我有一面魔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