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魔镜的预言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50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“魔镜、魔镜,谁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?”白雪公主里的皇后总是这样子问她的魔镜,但是,我今天要来点别的,来问生命好了。
有一位同学说,算命的时候“男左女右”,看寿命的长短要看生命线,我的生命线很长,比我们的老师还要长,意味着我应该会很长寿,老师该不会体弱多病,活得比我短吧?我很好奇,真的自己会是一个百岁婆吗?如果我有这么长的寿命,那可以做的事情就多了,要好好规划呢!
另外,我最喜欢出国旅游了,妈妈说要送我一份最棒的小学毕业礼物,那就是要带我和表哥们一起去欧洲玩,多希望妈妈不是随便说说的:“魔镜啊、魔镜!我们真的会去欧洲吗?”
其实,生活里就是因为充满了不确定,充满了期待,日子就充满惊喜,有了魔镜的预言,不见得是好事呢!
本文标题:魔镜的预言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12.html

作文投稿

魔镜的预言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