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一堂有趣的课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55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语文、数学、美术、电脑、自然……都是又趣的科目!而其中最令我兴奋的是:茶艺课。走进“静思轩”茶香扑鼻而来!让我不禁脱口而出:“哇!好香呀!”。舀起一匙香喷喷的茶叶倒入壶中用热水沖泡一分钟,倒出金黄色的茶汤,顿时教室每个角落都弥漫着香气。我心里只有一个感觉,那就是好好品尝那甘润的茶汤。
泡茶前老师总是会教导同学每一步骤必须细心、耐心……我们全神贯注的听讲。原来泡茶还真讲究呀!拿起茶杯甘润的茶香丰富了我的味觉,脸上不知不觉露出了幸福的表情。配点小点心、和茶友聊天,茶香悠悠的飘散在教室里是多棒的享受呀!每当我上艺课时,烦恼早已被我抛到就宵云外了!
小小几片茶叶却蕴涵着国人浓浓的文化特色!你得细细品味才能回味无穷呀!
本文标题:一堂有趣的课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20.html

作文投稿

一堂有趣的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