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初中作文网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优秀作文 >

铅笔的独白

时间:2014-10-13 09:49:59来源:初中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是一枝铅笔,躺在文具店里,吹着冷气。
这是一个很热闹的家族,我有许多朋友,彩色笔姐姐对我最好、原子笔哥哥什么都让着我、橡皮擦弟弟就爱跟我撒娇、水彩笔表姐喜欢跟我聊天。这些人,都是我最好的伙伴。每天晚上,我们都会看着店里的娃娃演戏,还有非可爱的老皮喔!!
直到有一天,一个小妹妹来到文具店,一看见我,就嚷着说:“妈妈!我要买这只铅笔!”
于是,老板把我包装起来,让小妹妹带回家了,我伤心的跟哥哥姐姐们说:“bye-bye!”
在新家里,我忍不住哭啊哭的,过了一天,小妹妹拿去退货,很不满意的说:“这枝笔一直断笔芯,我一定要退货!”
终于,我回到了哥哥姐姐身边,一起玩游戏,一起看电视,恢复快乐的日子了。

本文标题:铅笔的独白 - 优秀作文
本文地址:www.zuowen66.com/xiaoxue/youxiuzuowen/201410/19425.html

作文投稿

铅笔的独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